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推进聊城“乡村振兴”课题研讨会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推进聊城“乡村振兴”课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28

  3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市委组织聊城大学委员会在生科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有关聊城“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研讨会。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聊城大学委员会相关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勇主委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刚刚闭幕的聊城市两会精神,指出在新的一年,九三学社聊大委员会成员要发挥自己专业的特长,在社市委“乡村振兴”重点调研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黄主委传达了社市委确定的重点调研方向:一是乡村人才和科技振兴问题;二是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问题。

  全体与会社员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从理论到实践,从农学,地学,经济学等不同角度提出自己不同的见解和认识,相互启发,不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

  黄勇主委最后做了总结,明确了两个调研方向的团队,肯定了大家为乡村振兴所提出的各种观点、方法,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继续为乡村振兴做出努力。并强调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按照社市委工作部署,把握重点,发挥优势,努力为九三学社组织增光添彩。 (九三学社聊城大学委员会 初丽霞)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13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