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01

3月30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省、市“工作落实年”会议精神,中共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在全市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九三学社潍坊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各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五个一”系列活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省市“工作落实年”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六三七五一”总体思路和任务举措,以社潍坊市委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努力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会议同时研究了相关社务工作。(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41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