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 纪念活动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五四精神与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主题论坛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五四精神与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主题论坛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4-29  点击次数:2046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社员传承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4月29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五四精神与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主题论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出席并主持论坛。

       

     论坛上,社员们聚焦“五四运动精神与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的主题,围绕五四运动与九三人的信仰、五四运动与九三人的使命担当、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创新发展、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创新能力培养、五四精神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等内容,突出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时代内涵,落脚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主题,系统阐述了各自的理解见解。社员们表示听完后深受启发,学到很多知识,也引起了思想上的共鸣。


       

下一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将继续在全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朝着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定、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迈出新步伐,为推进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社德州市委  王海龙)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记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赴延安、西柏坡学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4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