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社员余秋玲获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
   
九三学社社员余秋玲获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08

在4月30日召开的济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社员余秋玲获得了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这项荣誉的取得是对余秋玲多年从事文学创作和新闻报道的肯定和鼓励。

近年来,余秋玲在文学创作和新闻报道方面获得了不少奖项和荣誉,曾两次获乔羽文艺奖文学创作奖,两次获济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奖,两次获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作协联合举办的征文奖,还曾在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山东省委宣传部等六部门联合举办的“全民阅读·委员立行”活动中被评为“最美读书人”,数次获山东省各级政协和九三学社的表彰奖励。系山东省首届作家研究生班学员,山东省第三批齐鲁文化之星,济宁市首批文化名家。(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社烟台市委3名青年社员获得表彰
» 下一篇:社员王江春荣获“烟台市先进工作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877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