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年论坛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年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16



5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年论坛。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代表社省委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加强青年工作是推动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重要任务,也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工作重心之一。社潍坊市委青工委的成立是潍坊九三的一件大事,也是山东九三的一件大事。希望潍坊青工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员,认真研讨、谋划青年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探索具有自身特色,适合青年社员特点的青年工作路径,不断增强社的工作的生机活力。

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对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推进社市委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青年工作委员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秉承九三先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立足发挥交流平台、服务平台、人才培养平台的作用,注重加强内外部交流、创新性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注重激发青年社员的内在积极性、主动为青年社员参与活动提供帮助与服务,注重在活动中发现和培养人才、让青工委成为青年社员成长进步的沃土,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胡立代表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社潍坊市委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是着眼新时代参政党未来发展的工作需要。希望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传承发扬九三学社先辈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员,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选举赵同祥为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岳连红、刘勇、王秀娟、徐攀、郭文平、王新忠、隋晶、冯君妍、刘恩峰、权利飞为副主任。在首届青年论坛上,冯君妍、于俊川、周建华、丁兆涛、王立波五位青年委员围绕论坛“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分别做了发言。

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青工委副主任孙钢,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徐海宏等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沂源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专题调研
» 下一篇:鲁宁闽三省(区)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57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