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市政协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专题研讨会上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市政协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专题研讨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30


5月28日,潍坊市政协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创新提升“三个模式”研讨交流前期调研成果,研究推进重点调研工作。潍坊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主持,秘书长许华出席。



苏立科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是山东的重大战略任务。作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个模式”如何创新提升,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厚望,省委书记刘家义提出明确要求,市委采取了一系列推进措施。要认识再提高,调研再深入,组织领导再加强,按照省政协关于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切实把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作为今年潍坊市政协工作的重头戏,在优化调研队伍、严明责任落实、加强对接协调、实施精准指导上狠下功夫,确保课题调研推进有力、有序、有效。

研讨会上,部分县市区政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作了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并代表社市委以《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从依法完善运营管理机制,促进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发展;加大投入,拓宽筹资渠道;完善绩效考核评估体系;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农民文化工作,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围绕地域文化特色,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 下一篇:春季里的青春巡礼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活动纪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7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