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31

       2019年5月26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赴莘县俎店镇李安洲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了此次“爱心义诊”活动。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孟花到“爱心义诊”活动现场慰问。

       本次“爱心义诊”活动是三学社聊城市委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省、市两级统战系统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精神,落实社市委工作计划而组织实施的一次公益社会服务活动,也是落实市级领导联系扶贫重点乡镇、贫困村政策,提高贫困村百姓健康水平的一次帮贫扶困活动。

    九三学社市委共组织了内科、中医、眼科、神经内科、皮肤科、风湿免疫科、妇科、消化内科等社员专家13名,到市级领导联系扶贫重点乡镇、贫困村莘县俎店镇李安洲村开展了“爱心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为近二百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眼底及各科诊疗,聊城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的社员专家们耐心为村民答疑解惑,现场根据专家处方针对性的免费提供了基础治疗药品。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莘县统战部、俎店镇及李安洲村的大力支持,通过举办此次公益性的活动,让李安洲村及临村村民不出村就能得到市级诊疗服务,为村民们送医送药,更好地提升了李安洲村村民的健康水平。 (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联袂艺术家 助力研学行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持续开展“助力研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沂源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535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