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来我省学习交流机关正规化建设经验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来我省学习交流机关正规化建设经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05


 

 

6月4日,社上海市委机关同志及部分区级社组织专职干部一行7人到社省委机关调研座谈。本次调研由社上海市委秘书长朱红同志带队,重点围绕提高机关正规化建设水平并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各级社组织的联系。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主持座谈并介绍有关情况。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龙然,有关部室负责人及办公室同志参加座谈。

大家围绕相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广泛交流工作情况,充分发表意见,达到了互通有无、相互学习的目的。按照计划,6月4日至5日,社上海市委同志还将赴社济南、淄博市委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社省委办公室  苏凯)


 

   
« 上一篇:追忆先贤 共话传承——九三学社山大委员会社员赴青岛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社会服务部赴中科院实地考察“科学素质人才培养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19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