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课题赴禹城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课题赴禹城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06

                                          

6月5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带队就省政协重点调研课题“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赴德州禹城市进行调研。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德州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院长钟玲,中共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中共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滕海强,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秘书长戴连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伦镇赵庄村、小孙村、张架村、市中街道肖寺社区、松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听取了禹城市自然资源局、市中街道党(工)委、伦镇党委的情况介绍,并就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宋尚桂代表社省委对禹城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对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我国,农民的问题最主要的是土地的问题,有关土地的改革是国家综合治理中的一个非常复杂、非常艰难的课题。今年,省政协围绕“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主题开展重点调研,社省委承办了“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课题。课题组将根据此次实地调研的信息,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将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总和完善,形成调研报告,通过民主党派这个平台,为我省宅基地改革建言献策。

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达光、德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调研员崔永林、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常勇、山东土地发展集团部长助理张学强、禹城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兼一级调研员岳鹏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彭思聪)

   
« 上一篇:社员张大英应邀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 下一篇:追忆先贤 共话传承——九三学社山大委员会社员赴青岛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4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