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员张大英应邀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社员张大英应邀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10

5月15日至17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在九江职业大学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引导全社广大青年社员把爱国之情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续写多党合作新的时代乐章。各省、市、自治区九三学社组织代表,九三学社江西各设区市、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论文作者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社史研究中心副主任、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大英作为论文作者应邀参加会议,并代表社山东省委做了《许德珩翻译活动与成就研究》的发言,发言以许德珩中文学习与外文学习开篇,围绕北京大学读书期间、法国留学期间、留学回国至建国期间、建国后等几个阶段,就其翻译活动与成就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分析,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亮康行动”走进烟台莱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课题赴禹城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54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