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赴德州调研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赴德州调研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19

 

6月19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到山东米科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孙中亮副部长在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米科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纪民的陪同下参观了米科思产品展厅与生产车间,梁纪民董事长向孙中亮副部长介绍了KTSA混凝土搅拌机、螺旋输送机、除尘设备、移动破碎站等产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就目前着力发展的建筑垃圾处理机械行业的背景、现状及存在的巨大市场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做了详细介绍,具体阐述了目前米科思公司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并希望作为新兴的环保绿色行业,能够得到政府部门的相关政策支持。

山东米科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搅拌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业务范围涉及搅拌楼(站)主机、控制系统的改进及配套搅拌机的销售与售后服务。技术进步、设备精良成为米科思跨越式发展的助推剂,凭借过硬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米科思连续多年名列国内市场占有率前三甲,产品远销美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正在开拓矿山设备、固体废物处理、淤泥处理等绿色产业领域。

孙中亮部长对米科思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公司近年来向建筑垃圾处理设备领域的开拓,在赢得利润的同时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以后公司能继续在该领域不断创新,做大做强。同时他表示将通过不断加强与民主党派成员企业的联系,借助九三学社及各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和统一战线平台,深入了解并整理汇总非公经济发展中亟需的政策需求及对相关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通过参政议政的方式,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九三学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龙然,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孙钢,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二级调研员邢维恭等陪同调研。(社省委宣传部  陈建华)

   
« 上一篇:山东省生态环保厅面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提案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69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