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山东省生态环保厅面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提案
   
山东省生态环保厅面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提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24

 

6月17日下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同志来到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对社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强沿黄生态建设 科学利用黄河资源的建议》提案进行面对面答复。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龙然出席座谈会。

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保护处处长王清对社省委提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提案专业性强、可操作性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随后,他介绍了省生态环境厅在前期所做的工作,以及对已有政策的落实情况,并表示将结合社省委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推动沿黄生态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宋尚桂对省生态环境厅到社省委机关面复提案表示感谢。他说,2014年,社省委对我省黄河下游滩区扶贫开发进行调研,报告获时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2018年初,社省委主委程林主持召开常委会研究重点课题,决定将黄河生态建设作为重点课题,并成立课题组深入一线调研,报告获中共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批示。社省委十分关注黄河流域生态问题,并为此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希望能在黄河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保护、黄河滩区迁建污染防治等方面作出一些探讨,为推动我省沿黄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保护处、水生态环境处、办公室信访办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常勇,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教授解伏菊,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赴泰安调研
» 下一篇: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赴德州调研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25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