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赴泰安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赴泰安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24


 

6月19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带队就中共省委统战部“我省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赴泰安市进行调研。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灏,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副主委、泰安市河道管理局副局长孙启凯,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明堂河拆迁现场、安西石蜡河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和高新区湿地公园,观看了《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宣传片,听取了城区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和农村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对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就我省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系统的治理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宋尚桂代表社省委对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和泰安市人民政府对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意义重大,它不仅促进了泰安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同时还对整个山东省乃至华北地区的生态屏障建设和保护发挥巨大的作用。泰安市前期工作做得非常扎实,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阶段性成果已经充分显现。对于工程推进具体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如资金问题、搬迁问题、工程审批问题等,我们会进行汇总,并结合有关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以服务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

长江学者、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郝玉金,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彭福田,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研究所所长杨洪强,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植保室副主任孙瑞红,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环境工程系周涛,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教授王叶堂,济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边振,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水政处调研员姜爱华,济南市天桥区水务服务中心高工陶丽桢,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社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处处长赵宁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课题赴临朐调研
» 下一篇:山东省生态环保厅面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提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922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