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一带一路”课题座谈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一带一路”课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24

 

 6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课题座谈会。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是国家面向未来、着眼长远的中长期战略,也是我省再塑开放优势、培育新动能的机会所在。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程林要求,要充分发挥九三优势,把推动山东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作为社省委中长期重点课题,用2-3年的时间,围绕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等相关问题,开展深入调研,为我省如何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建言献策。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主持会议。社聊城市委秘书长吕爱红、省科技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孙鸿昌参加会议。来自经贸、教育、文化、农业等不同领域的11位社内专家围绕我省在“一带一路”中的优势产业发展、组建行业商会、发展商贸物流、融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业走出去、输出节能建筑技术、打造山东品牌、强化法律支撑、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团参加2019创交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就“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课题赴临朐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630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