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团参加2019创交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团参加2019创交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24

 

以“双创新时代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于6月21日上午9点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了启动仪式。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张少康、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领导和15名中外院士出席活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率领14名来自九三学社济南(航电中和山东医疗技术有限公司)、青岛(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大学(山东英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财经委(山东欧瑞迈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技委(山东和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各级组织的6家社员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创交会。九三学社全国省市组织和社员企业代表,全国及社内外科技团体、高校科研院所、民办科研机构、风投创投机构代表及各界创新创业人士等共约400人参加启动活动。


 

 

怀进鹏在致辞中说,创交会日益成为汇聚双创要素的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平台,影响力不断提升。组委会将把更多技术成果信息和学会资源导入创交会,同时支持广州市政府把创交会打造成为人才、项目、资本汇聚的创新创业重要品牌,相信2019创交会活动,一定会成为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催生创新创业成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由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项目、产业、技术、人才、资本、服务对接交流平台,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全国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交易,着力构筑平台型、开放型、枢纽型的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品牌盛会。已在广州成功举办4届,过去两年促成165项成果转化落地,涉及金额近130亿元。今年设立了国际组团、创新引领、人工智能等20多个展区(专区),21日至23日展出创新创业成果项目1200多项,并举办路演推介、论坛沙龙等20多场次专项活动。

创交会在高端人才成果展区设立九三学社社员科技成果展,有130多家全国社员成员单位参加了创新技术成果展览,起到了很好地展示、推介和交流作用。(社省委  宋广伦)

   
« 上一篇: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暨建校20周年庆典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一带一路”课题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05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