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集体提案在市政协提案协商督办会上得到督办落实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集体提案在市政协提案协商督办会上得到督办落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23

7月17日上午,潍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召开涉农提案办理督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鞠宝祥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提案办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参会并发言。

刘树亮副主席就政协提案办理及潍坊市农业农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提出重要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协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三是要通力协作,凝聚起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强大合力。

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袁增寿汇报了提案协商办理情况和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有关提案执笔人就市农业农村局提案办理事宜进行了对接。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就社市委《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建议》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对市科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全市环保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8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