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对市科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对市科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19-07-29

      7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对德州市科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德州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院院长钟玲带领部分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科技专家参加。


       

钟主委一行首先到山东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工作进行参观调研,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德州市科协副主席李玉鑫主持,山东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科技研发、项目对接、人才引进等情况。市政协常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文晓围绕“聚焦招才引智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汇报了德州市科协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的工作。他说,下一步德州市科协将继续接受九三学社的民主监督,争取与九三学社有更深入的合作,把“招才引智”工作引向深入,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和人才保障。


       

钟玲主委对德州市科协的各项工作和山东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研发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她还根据当前国际形势、德州科技发展短板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提出了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加大与北京科研院所合作、加快德州市科技馆建设等六条合理化建议。她最后表示,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智力优势,通过建立九三科普群、组织九三学社科技专家开展科普讲座等方式,从日常科普做起,助力德州市科协工作开展,积极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德州市科技创新发展献计出力。(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山东省政协常委会建言拓展融资渠道优化营商环境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集体提案在市政协提案协商督办会上得到督办落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1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