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中央组研中心课题组来山东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课题调研
   
社中央组研中心课题组来山东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05


2019年8月1日至4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课题组来山东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对策研究》课题调研。

此次调研组由社中央组研中心副主任、社江苏省委原专职副主委叶勇带队,社中央组研中心副主任、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社中央组研中心研究员、社福建省委副主委陈美琼,社中央组研中心研究员、社北京市委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方炎,社中央组研中心研究员、社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海宁,社江苏省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王涛等参加调研。

社省委根据课题组调研需求,提前收集了全省16市的组织建设情况并编编辑成册,为调研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调研组来鲁后召集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社济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宋尚桂副主委代表社山东省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就社员发展、支社活动、经费使用、制度建设、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并就对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课题组还分别赴济南市莱芜区和槐荫区,考察了莱城区社员企业和槐荫区九三社员之家,与基层社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基层社组织活动情况和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山东基层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山东省委争取经费大力支持基层活动、开展多项品牌建设的做法印象深刻,同时对各位社员认真负责、谦虚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

社省委委员、原莱芜市政协副主席董杰,社济南市委巡视员陈宁宁,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孙钢,社济南市委秘书长赵宁和社省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社省委  刘晓琳)

   
« 上一篇:程林主委率队赴菏泽、泰安督办调研
» 下一篇:关爱生命 助力健康---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赴沂蒙健康扶贫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19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