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全委会议学习贯彻社省委社务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全委会议学习贯彻社省委社务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05

  8月2下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全委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九三学社山东省社务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学习贯彻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情况通报会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座谈会精神。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勇主委指出新时代对民主党派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严格按照社省委社务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要求,加强社市委机关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组织建设等项量化工作。还带领社市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山东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聊城各项工作要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明确民主党派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九三学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水平,力争参政议政有实效,民主监督有创新。

  刘继光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市统战部转发的《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座谈会纪要精神,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将进一步注重质量、规范程序,全力按照座谈会纪要精神及组织发展规程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潘鸿海副主委传达中共聊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了解读,尤其是对涉及到民主党派的工作进行了特别强调,对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还根据新精神、新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抓好有关工作落实。会议研究布暑重点课题调研、举办九三论坛暨社员培训、征集市政协大会发言等工作。

  会议指出,下一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最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发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优势,听取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改进人才引进模式、改善营商环境、服务民企发展、实施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等做好调研,献真言、建良策。(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助力母乳喂养快闪公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赴唐山、沈阳两地市开展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083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