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开展海上旅游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开展海上旅游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09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在烟台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发展新时代烟台海上旅游的建议》(编号133100)被列为2019年度烟台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督办协商的重点提案。



7月25日上午,为推动提案办理,为将来的提案督办会议做好准备,社烟台市委与烟台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烟台市海上旅游发展情况现场调研。烟台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宋宗良、副主任吕素霞一行四人,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及提案主要撰写者秦世杰、于明参加调研。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旅游大世界游轮码头参观了烟台新绎旅游公司2018年投入运营的烟台—崆硐岛航线船舶,并体验了帆船项目。烟台新绎旅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运营的相关情况,参观活动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烟台市海上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
» 下一篇:九三学社辽宁省委课题组赴潍开展智慧农业发展研究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10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