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社青海省委开展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及交流学习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社青海省委开展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及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10

按照社中央统一部署,2019年8月5日至8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成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第二大组第八组,对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机关正规化建设情况开展检查并到社西宁市委座谈交流。


 

检查组按照“介绍检查目的、要求和有关情况,听取被检查机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查阅文档资料,客观评价计分,反馈情况”等步骤,对照省级组织机关正规化建设检查计分表的项目逐一检查打分,认真填写省级组织机关交叉检查情况汇总表,并将检查结果及发现的问题向受检单位做了反馈。

检查组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带队,社省委,社济南市委、济宁市委、菏泽市委和德州市委同志参加。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秘书长常月宁,社西宁市委专职副主委裴改花等陪同检查。

通过交叉检查,学习了兄弟省市机关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对照发现了自身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下阶段,社省委、社市委将严格按照社中央要求,加大落实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稳步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社省委  苏凯)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4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