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16

 

2019年8月16日,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全省主题教育活动。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王琳、刘梦海、宋尚桂、王玉志、李国琳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新时代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中共中央为统一党内党外思想、汇聚各方力量智慧,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团结起来,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进一步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民主党派深化政治交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由之路。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教育引导全省社员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程林主委强调,九三学社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是这个伟大时代的亲历者和推动者。全省各级社组织必须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富有成效。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始终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程,整体推进,全面展开,达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69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