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赴淄博市沂源县开展“中秋献爱心”活动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赴淄博市沂源县开展“中秋献爱心”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0

9月10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赴助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的沂源县张家坡镇开展“中秋献爱心”活动。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史恒清,沂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成玉,张家坡镇党委书记田立勇及部分社内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王济众代表社淄博市委现场向张家坡镇三个幸福院捐赠43寸平板电视12台,并送去了花生油、牛奶、面粉、月饼等爱心物资。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鲁健代表企业家联谊会致辞: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和时代需求。多年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高度关注养老事业,多次就相关课题进行调研,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捐助等行动,本次活动后,我们将更积极争取整合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凝心聚力,参与到关爱老年人公益行动中来。

随后,王济众一行在当地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幸福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是社淄博市委积极响应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安排部署,贯彻社中央、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精神,结合社市委年度工作部署,开展的向张家坡镇幸福院献爱心的活动。也是社市委继2016年西藏爱心捐助、2017年菏泽爱心助学、2018年云南爱心捐助之后,再次发挥企业家联谊会的优势,对社的社会服务工作干到实处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为谱写新时代山东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学社力量做出了积极贡献。(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968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