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 “九三有我,祖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 “九三有我,祖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政治共识,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引向深入,9月22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九三有我,祖国有我”主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达,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潘延红,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刘继光、潘鸿海,秘书长吕爱红出席活动。

         

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达首先致辞。他说,爱国主义是统一战线的旗帜,也是民主党派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基石。九三学社具有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爱国、民主、科学更是九三学社发展的基本遵循。近年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战略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有力服务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党派规范化建设、思想理论宣传、“青年工作委员会”建设等工作走在了各民主党派的前列。他还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和进一步发挥优势特长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制度确定70周年,同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也正在开展之中。在这关键的时间节点,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九三有我,祖国有我”主题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同时强调,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未来发展,要从四个方面着力。即,继续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坚持把参政议政作为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继续坚持把社会服务作为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继续坚持把组织强社、人才兴社作为强基固本的核心工作。

     

活动首先播放《一日入九三,一世九三情》专题短片。该片分别选取30、40、50、60、70、80年代的九三学社代表人士,畅谈对九三学社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引发现场的第一波高潮。
         

来自于卫生、教育、交通、电力、文化等部门行业的刘桂芹、李新蕾、史今驰、洪亚、范鑫烨、刘亚欣、吕晓堃7名九三学社社员分别以《成功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70年铸就康庄大道》《做,就要做到最好!》《奉献电力发展,助力祖国繁荣》《青春建功九三梦》《默默耕耘,静待花开》《发挥自我价值,顺应历史大潮》为主题,用饱满的激情和深情的表达,畅谈对新中国巨大成就的骄傲自豪,畅谈对九三学社的热爱依恋,畅谈作为九三人的责任担当,情真意切,令人感动,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来自于聊城大学声乐系郭伟萍教授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九三有我,祖国有我”主题活动带向高潮。活动在《跟着共产党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社章社史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暨文化进校园活动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37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