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4

 

 

9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社省委委员陈宁宁,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滕厚林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谭洁主持选举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


 

滕厚林代表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致辞。


 

董全宏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成员是一个政党生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根基,希望青工委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的领导下,能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勇于创新,开创青年工作的新局面,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尚桂对新成立的社日照市委首届青工委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与时俱进,科学全面谋划青年工作;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青年工作的关系,为青年社员搭建学习交流、成长进步、履行职责、服务社会的平台。

社日照市委40余名青年社员参加了会议,至此,我省16个社市委全部成立了青工委。(社省委 刘晓琳,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日照市委巡查督导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思想宣传工作研讨会在泰安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41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