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日照市委巡查督导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日照市委巡查督导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4


 

 

 9月21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带队到社日照市委进行巡查督导工作。


 

在巡查督导座谈会上,社省委宋尚桂副主委介绍了巡查督导的目的和意义。宋尚桂强调,此次巡查督导工作意在了解市级组织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听取对社市委和社省委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地方中共统战部门的交流沟通。社日照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代表社日照市委作换届以来工作汇报。社省委督导组与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单独谈话,听取了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工作、社市委机关工作的评价、对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和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社省委巡查督导组向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反馈了督导意见,并听取了市委统战部领导对反馈意见的答复。

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在与社省委督导组会见时感谢社省委对日照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中共日照市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九三日照市委的工作。


 

董全宏主委表示,感谢社省委对社日照市委的关心,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社市委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逐一解决,不辜负社省委的厚望。

社省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宁宁,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钢等参加了巡查督导。(社省委 刘晓琳,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社省委参政议政部赴淄博调研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58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