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赴淄博调研工作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赴淄博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4


 

9月11日,根据社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带队赴淄博调研,了解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社员对社省委工作意见建议。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社淄博市委秘书长刘双,社淄博市委委员、张店基层委主委李逢春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双介绍了近年来社淄博市委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社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交流,围绕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抒己见。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张店基层委宣传片。

 

 

 岳鹏对大家积极参会并踊跃发言,为九三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社淄博市委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及社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着力调查研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宋广伦,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刘佩,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主任科员彭思聪参加调研。(社省委 彭思聪,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赴东营市委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日照市委巡查督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976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