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纪念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 » 风雨同舟七十年 多党合作谱新篇
   
风雨同舟七十年 多党合作谱新篇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7  点击次数:51761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关键转折。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壮丽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也是九三学社命运的关键转折。70年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实现了自身发展的巨大跨越,同时也为国家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自198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秉承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中共淄博市委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九三学社市委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以领导班子成员和代表人士为重点,以弘扬优良传统为主要内容。通过富有成效的活动,不断巩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多年来,九三学社市委充分发挥科技界人才密集优势,围绕智慧淄博、医养结合、大数据政府、新旧动能转换、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开展调研,积极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为党委、政府的决策积极谏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多年来,九三学社市委不断创新与有关部门加强合作的新机制、新方法,先后开展了“爱之光”白内障复明公益活动、爱心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科技助农、送医送药等系列帮扶活动,促进了民生改善、维护了社会和谐。

回顾七十年的光辉历程,硕果累累;展望新时代的美好未来,令人振奋。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铸和谐之策,多做富民惠民之事。(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 王济众)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博山区基层委员会 守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
» 下一篇:汲取历史经验 继续携手前进 ----纪念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86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