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参加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9

70年携手同心,70年风雨兼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统战团体和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9月28日,菏泽市委统战部举办了“同心筑梦 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婕等市领导出席活动,侯婕主委参加合唱比赛。



来自各县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统战团体的18支合唱参赛队轮番登台、倾情放歌,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真情的祝福,既抒发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也不断鼓舞和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九三学社菏泽市委演唱的《红船向未来》,展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抒发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展现了九三学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决心和信仰,用歌声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此次合唱比赛,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侯婕主委带头参与排练,历时2个多月,60多名社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周末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坚持排练,齐心协力,共同奏响坚决跟党走、同心向未来的最强音,演唱的歌曲《红船向未来》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张传新)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摄影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21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