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加全省政协第八次提案工作座谈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加全省政协第八次提案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9


9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政协第八次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山东省住建厅厅长王玉志代表社省委作了题为《发挥自身优势 扎实开展调研 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提案工作质量》的发言。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九三学社省委、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及济南、青岛、临沂、东营、日照市政协、济宁市兖州区政协,分别代表提案单位、承办单位、市县政协做了典型发言。

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各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和提案委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参加会议。 (社省委  彭思聪)

   
« 上一篇:第二期“九三少年学堂”活动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 下一篇:山东省财政厅面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提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4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