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国庆节前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民心
   
国庆节前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9

2019年9月29日,为喜迎建国70周年,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在邱家店镇举行医疗帮扶老党员和贫困户活动。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出席活动。


                                                        与泰山区邱家店镇基层干部座谈


泰安市中心医院心血管科、脊柱科、骨科、肿瘤内科等多名九三学社社员专家为4名建国前老党员,3名贫困户贫困户义诊并赠送相关药品。


调研村卫生所基础建设



调研邱家店泰山国际花木城


关于此次活动刘君总结到,这次活动组织的很有意义,也很及时,正值国庆节前,通过慰问这些建国前的老党员和贫困户,让他们从内心上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社会上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增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义诊也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他们所做的贡献祖国没有忘记,人民没有忘记,心存感恩,继续为美丽中国,富强中国砥砺前行。(社泰安市委  王建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健康惠民行动连续4年走进海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51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