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亮康行动”医疗队赴青海海晏开展扶贫活动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亮康行动”医疗队赴青海海晏开展扶贫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30

9月24日至28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亮康行动”医疗工作队赴青海海晏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医疗队由鲁南眼科医院两名副院长带队,抽取医院手术、麻醉、特检、护理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医疗队抵达当晚就投入到紧张的诊疗活动中。经过详细的义诊筛查,确诊符合手术条件的眼病患者100余人,利用4天时间集中开展手术治疗活动。共免费实施眼科手术122人,其中白内障复明手术80人,翼状胬肉手术41人,青光眼手术1人。所有受助患者手术效果都十分成功,患者非常满意。67岁的藏族老人万珠措,从小视物不清,实施白内障手术后视力恢复到0.8,揭开纱布的那一刻激动地泣不成声。85岁的藏族老人马九吉(女)、80岁的藏族老人才朗贡、80岁的汉族老人陈国英术后视力都恢复到0.8—1.0,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临沂的医疗专家。用朴素的语言表达最诚挚的感谢。(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潍坊九三医疗专家义诊活动走进峡山区闫戈庄村
» 下一篇:国庆节前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民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610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