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代表聊城市各民主党派在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发言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代表聊城市各民主党派在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发言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19-09-30

  2019年9月30日下午,聊城市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杨达副部长主持会议;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代表各民主党派发言。

  秦部长在讲话中提出:在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召开这次统一战线座谈会,希望聊城市各民主党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优势特长,紧密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在履职尽责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实现新提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勇主委代表聊城市各民主党派,向新中国70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向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并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中国共产党致以崇高敬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来,各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根本遵循。实现了自身发展的巨大跨越,同时也为国家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广大成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服务社会,为聊城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下一步,各民主党派市委和无党派人士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抓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所作为,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亮康行动”医疗队赴青海海晏开展扶贫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05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