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拓展履职途径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拓展履职途径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15

10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法律专家走进企业,为贯彻青岛市委、市政府惠企政策落实提供服务。在法律专委会主任段超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位于即墨区的三迪时空集团公司,送去了与该公司相关的惠企政策。



期间,服务团队对相关的惠企政策进行了逐一解读,回答了公司提出的各个问题。在此基础上,帮助公司梳理汇总了其可以享受优惠政策的项目,同时还就经营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初步体检和评估,提出了防范建议。

此举既是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拓展履职途径的尝试,也是寓完善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于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主动作为,对企业注入政策活力、规范经营和防范风险也切实有效。公司表示收获很大,期待下一步的深入服务和合作。(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段超)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重阳节观影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99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