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湖北黄石召开
   
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湖北黄石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17

 

10月9日至10月11日,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湖北省黄石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全国政协常委、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桑福华就《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 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辅导报告。桑福华局长分别从制定三个文件的主要考虑、准确理解和把握三个文件主要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的主要打算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度解读了当前参政党建设所处的新时代,承担的新任务,面临的新要求,存在的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努力的方向。

会上,邵鸿常务副主席代表社中央结合三个文件主要精神,对换届以来的组织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组织工作新政策新要求和社中央组织部新制定的相关制度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新时代组织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邵鸿常务副主席作了闭幕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恰逢其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三个文件精神,推动全社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主动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荐人才,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三是科学谋划、开拓创新,新形势新文件,新政策新要求是全社事业进步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准确理解文件规定,正确处理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主持。来自全国各省级组织、副省级城市和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等一百余名同志参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龙然,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二级巡视员于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孙钢,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秘书长赵宁等参加了会议。(社省委组织部   刘晓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省委“农技专家乡村行”活动助力沂源果业发展
» 下一篇:武维华调研指导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32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