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党外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党外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19-10-20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秘书长吕爱红、市委委员翟文生、张芙蓉参加读书班。

       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他指出,开展这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是聊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中共聊城市委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安排。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他要求,大家要真正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充电补课,达到理论水平有提高、政治觉悟有进步、精神状态有改善、工作作风有改进。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全程跟班学习并领学了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黄勇主委要求参加读书班社员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活动上来,以学习成效推动九三聊城市委的发展,以学习成效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市科协主席张芙蓉以《守牢合作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以活动成效推动事业发展》为题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达在读书班结业仪式上讲话。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一继续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部署把各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争先进位;三是参政议政有所突破;四是社会服务领域有新拓展。

       本次读书班时间共计5天,读书班以集中自学、交流研讨、观看爱国教育片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市副县级及以上党外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读书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伟宏 )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落实武维华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青年社员座谈会传达学习武维华主席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78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