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感受医学进步,关爱社员健康”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感受医学进步,关爱社员健康”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引导社员感受社会进步和医学发展,10月25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烟台市口腔医院联合开展了“感受医学进步,关爱社员健康”活动。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烟台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孙雅滨出席活动,约30名社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社员参观了医院一楼大厅、综合门诊及院史馆,与正在医院工作的社员进行了简短交流。座谈中,孙雅滨书记介绍医院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的规划。社员们了解到,烟台市口腔医院由1952年建院时简陋的工作条件,经过持续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医疗人员、仪器配备、技术水平、创新能力都在全国具有影响力,集医、教、研、防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社员们对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科技进步、民生改善、国力提升有了更加直观而切身的感受,对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进一步增强。

      烟台市奇山医院支社委员、烟台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主任医师刘树泰博士做了《口腔健康基本知识》讲座,从专业角度讲解了什么是口腔疾病、口腔疾病的危害,如何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的知识,特别强调了口腔疾病“防”重于“治”的观点。刘树泰博士的讲座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内涵丰富,对在座社员纠正认识误区、正确防治口腔疾病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医院专家还为参与活动的社员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创作的歌曲《美丽烟台》获得表彰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赴贵州毕节遵义调研学习培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47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