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05

 

      11月2日至3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蒙阴岱崮举办。

        社市委副主委孙敬忠作了关于社章与社史的辅导报告。通过对社章的逐条解读,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社组织的认识,明确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孙敬忠指出,爱国、民主、科学是融入九三学社血脉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九三学社初心所在,是一代代九三人戮力同心,持续奋斗的力量源泉。我们要切实将初心铭之于心,践之于行,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

        市直四支社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秘书长杨竹贵与学员们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杨竹贵认为,社情民意信息是党委政府及时了解社会动态和人民群众意愿,做出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和依据,是民主党派成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每个信息提案的背后都有一个带有温度的故事,要做一个有心人,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从熟悉的领域着手,从生活中挖掘信息的源头活水,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提出高质量的建议。

        学员们还参观了军工博物馆,重温“上山下乡”岁月,深刻感受三线军工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崇高境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学员们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培训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并进,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新作为彰显九三学社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社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培训。(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龙口李家沟村开展健康惠民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94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