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队赴山东省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队赴山东省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18

 11月9日至13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领社中央课题组赴山东省就“科技融合发展”、“节水农业”、“黄河三角洲湿地保护”三项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调研,检查课题进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海检集团、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烟台招远市大户庄园农林专业合作社,黄河文化馆、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进行实地察看调研,调研过程中,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与课题组成员就有关课题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赖明副主席指出,在国家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九三学社要发挥界别特色,传承老一辈科学家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履行参政党职能。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岛市委、烟台市委、东营市委要主动发挥优势,围绕科技融合发展、节水农业和黄河三角洲湿地保护进行广泛深入调研,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为建设科技强国、绿色中国积极建言献策。

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张福麟,课题组有关专家、学者,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以及社青岛、烟台和东营市委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健康乡村”基层医生培训公益活动在枣庄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带队赴德州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8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