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26

11月22日至24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社市委、支社两级班子成员赴西柏坡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带队,社市委副主委李莉、社市委委员、社基层组织新老负责人和机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正定县塔元庄村,通过参观塔元庄村村民中心文化长廊、村史馆,以及观看《蝶变塔元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塔元庄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朝向共同富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的足迹,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和为民情怀,为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等老一辈领导人的故居和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感悟革命前辈运筹帷幄的智慧和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艰辛,感受“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崇高与伟大,深刻领悟“两个务必”和“赶考”带给我们的警醒和使命。在西柏坡纪念馆内,详实的图文资料、珍贵的历史文物、三大战役的模拟画面等,更使大家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期间,大家还先后实地参观了河北省博物馆、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保定城南庄晋察冀革命纪念馆和毛主席旧居。



在雄安新区,大家参观了雄安核心区、央企一条街和装配式建筑,以及无人驾驶汽车、无人超市等现代化设施,通过了解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设立雄安新区决策部署的英明正确和宏大气魄,真切感受到“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蓬勃之势和壮阔前景。



此次学习考察,使大家既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和洗礼,又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西柏坡精神,学习雄安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新时代多党合作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陶笛吹到大上海 九三学社河东区基层委员会赴上海参加陶笛文化节教学研讨音乐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集中收看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网络课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869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