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不忘初心,参政为民”——济南社员陆芳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不忘初心,参政为民”——济南社员陆芳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饮食健康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解决问题,历下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陆芳邀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王玲一行6人来到燕山路社区居员会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燕山街道党建办副主任张婧譞陪同参加。

陆芳长期坚持进社区调查研究,为社区居民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发挥了党派成员参政为民作用,受到了街道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中,为社区参加健身和阅读的老年群众们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向他们认真讲解食品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在涉及食品安全问题上遇到的困惑,积极帮助他们选择健康营养食品。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社区老年人广泛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揭露“包治百病”“免费体检”等保健食品常见消费陷阱,接受咨询举报,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避免上当受骗,主动维护自身健康权益。

活动的开展,为社区老年居民普及了保健食品知识,提升了老年消费者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市民对创建食品安全市的知晓率和认知度,营造人人关心保健食品安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

   
« 上一篇:烟台九三学社社员黄贵洲当选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
» 下一篇:武风文逸——单俊义书画作品展在中国画都潍坊十笏园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1544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