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带队赴德州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带队赴德州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28

12月27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一行到山东米科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就如何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开展调研。

该公司由九三学社社员梁纪民于2006年创建,是一家以研制生产建筑垃圾分类处理设备、混凝土搅拌主机、控制及配套系统为主的专业设备制造企业,也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建筑垃圾分类处理设备的专业厂家之一。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米科思主打产品连续多年名列国内市场占有率前三甲,产品远销美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在“2019山东省循环经济年度盛典”上,公司获得“山东省资源循环利用基地”荣誉称号。刚刚荣膺“2019山东省循环经济年度人物”的公司董事长梁纪民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和产业现状。他说,公司响应国家产业升级的号召,将技术优势转化为新动能,研制了系列移动破碎、筛分设备,为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提供了成套解决方案,因而成为绿色发展的领头雁。

调研组还就当前我省建筑垃圾分类处理相关政策和治理措施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宋尚桂副主委对公司在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和装备制造领域的创新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如何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是社省委长期重点关注的参政议政课题。希望公司充分发挥现有优势,不断加快新装备技术研发,为推动我省建筑资源循环利用和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社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济南大学调研并出席“九三齐鲁书苑”揭牌仪式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32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