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1-07

 

 

为做好2020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两会”提案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1月7号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向《人民政协报》《大众日报》《联合日报》、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凤凰网等媒体记者通报了社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亮点工作和向省政协会议提交的16件提案的准备情况,回答了记者们关于提案的相关问题。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部分媒体记者、提案撰稿人及社省委机关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宋尚桂副主委说,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和帮助,对此谨代表社省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社省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联系,希望各位媒体界的朋友更深入地宣传介绍社省委的工作,帮助我们更好地发挥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作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历来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此次拟向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的16件集体提案涉及工业互联网、5G产业、建筑节能技术、乡村振兴、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全部来自各级组织社员深入调研的成果,这些课题成果既紧密围绕了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又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和界别特色。  

与会媒体记者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新闻通气会,通报社省委拟提交提案的形式表示高度赞赏,认为通过交流使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了提案内容,有助于深入且有针对性地采访和报道,同时希望密切与社省委的联系,继续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为开好今年“两会”贡献一份力量。(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会
» 下一篇: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社员崔澧同志获得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56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