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1-08


 

 

 

 

 1月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文教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中央武维华主席指导调研青、烟两市“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和社省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了文教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部署了2020年文教委工作,并对2019年文教委员会社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到会并讲话,文教委员会主委王希常,常务副主委赵波,副主委周玉山、王华莲出席会议。


 

孙钢秘书长对2019年文教委员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王希常主委带领文教委班子用“做科研的方法搞好社务工作”,各项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此次“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推动了文教委员会各级组织的联系互动,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希望文教委员会2020年继续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和国家各项建设事业建言献策。


 

王希常表示,2020年文教委员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将打造“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基层社组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九三学山东省文教委员会  王彦祥)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负责同志看望慰问老同志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48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