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提高提案质量座谈会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提高提案质量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0-01-22

  为全面提升提案质量,发挥政协提案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了提高提案质量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潘鸿海主持,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魏立广、秘书长吕爱红出席,参政议政骨干社员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提高提案质量座谈会精神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围绕怎样撰写高质量提案进行了座谈发言,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大家在分享自己经验同时,还就关心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踊跃发言。通过面对面交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相互就各自提案进行了拓展和补充。

  提案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一种重要形式,提案质量是提案工作的基础,反映着参政议政的水平,“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首先取决于提案的质量。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提高提案质量和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作出重要指示,要不断提高对政协提案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提案是民主党派履职的一种重要形式,在提高质量、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坚持一流标准,严格把关,以质取胜,多出精品,确保建真言、献良策。

  这次座谈会是落实省政协第八次提案工作会议及全市政协提高提案质量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从提案选题、提案质量、成果转化等方面提质增效,并对社聊城市委集体提案、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及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即将召开的聊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及一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调研考察济南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34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