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社员许霞:加入山东援鄂第三批医疗队赶赴武汉
   
九三学社社员许霞:加入山东援鄂第三批医疗队赶赴武汉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03

2月2日17:00,由121人组成的山东援鄂第三批医疗队乘飞机赶赴湖北,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到机场送行。


 

在这121名援鄂人员中,有一名刚刚入社的九三学社社员,她就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干部保健科呼吸专业主治医师、九三学社社员许霞。

 

 

许霞多年来一直从事呼吸内科学专业,得知武汉疫情之后,她一直密切关注,并于春节前就向齐鲁医院医务处报名志愿参加援鄂医疗队,而今终于得以奔赴武汉用自己所学为防控疫情尽一份力,她很珍惜也很自豪,正如她跟儿子说的那样,“治病救人,这是我当医生的初心。”

 

  

许霞于2018年10月申请加入九三学社,作为入社积极分子,一年多来她踊跃参加社内各种活动。2019年9月,她和齐鲁医院的社员们赴章丘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因其工作耐心细致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章丘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后排右四为许霞)

 

(2019年底九三学社齐鲁医院基层委总结会上,前排左四为许霞)

 

得知许霞即将驰援武汉的消息后,考虑到她希望加入九三学社的迫切心情,为了给许霞鼓劲儿加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于2月2日当天批准许霞加入九三学社。许霞表示,她将不负社组织期望,倾尽全力为诊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危重症患者作出自己的贡献,为社组织增光添彩!


(社省委陈建华  刘晓琳)

   
« 上一篇:援鄂九三学社社员吕纪玲:感染患者的康复是医护人员最大的愿望
» 下一篇:援鄂九三学社社员姜廷枢:每天早晨醒来想的就是患者安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58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