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创作“日签”图文作品展现抗疫正能量——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八)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创作“日签”图文作品展现抗疫正能量——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八)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潍坊九三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守岗位,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总有一种善良温暖身体,总有一种无私感动心灵。在这段应对疫情的特殊时期,九三学社潍坊青工委响应社市委号召,积极发动青年社员,围绕抗疫主题,创作一批“日签”图文作品,通过搜集温暖和激励人们心灵的名人名言、社科知识等,形成分享座右铭和人生感悟的窗口,为武汉加油,为平安祈福,为抗疫贡献智慧和力量。截止目前,已累计创作日签作品10多篇,由青工委副主任岳连红、冯君妍,委员马云云、沈法鹏、文居亭、杨淼淼、周雪梅参与创作。我们坚信:草木萌发,春山可望,并肩战斗,所有的努力都不辜负,所有的坚守都会奔向团圆。(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九)
» 下一篇: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49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