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汇聚“文化战疫”力量——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十)
   
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汇聚“文化战疫”力量——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潍坊九三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守岗位,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为唱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时代强音,讴歌“最美逆行者”和一线工作人员,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迅速组织书画界社员带头进行书画创作,希望通过手中的笔,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致敬钟南山院士

梁文道《钟南山院士写生像》


董伟国《钟南山赴武汉途中》


董伟国《抗疫卫士》



江城子·致敬钟南山院士

——庚子年立春·何谷

阴霾冠毒疾风强,袭荆襄,卷三江。疫犯神州,苍生尽惊慌。一道闭关天子召,封隘口,遏瘟皇。

白袍老帅秉忠肠,两眉苍,鬓如霜。策马挥刀,拼死续荣光。欲待班师歌奏凯,南山好,国安康。


共绘抗疫豪情

梁文道《期盼春暖花开》


梁文道《和谐》


梁文道《是阳光总会刺破阴霾》


董伟国《梅雪迎春报平安》


张钰《钟馗神威镇妖图》


方怀富《同舟共济》


谭连华《铁骨傲霜攻坚克难》



共书抗疫心愿

赵同祥书《江城子·致敬钟南山院士》


董伟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董伟国《火神山雷神山鐘南山三山鎮妖降魔  華夏情荊楚情江城情群情攻坚克難》


刘兆彬《坚定信念听党指挥》


刘兆彬《沉着冷静敢打必胜》


刘兆彬《抗疫情贵》


王春之《毛泽东〈送氲神〉诗》


傅绍相《军民同抵疫魔华夏共祈安康》


孙凤海《大爱无疆》


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谨以此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齐心协力,共战疫情,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抗击疫情 聊城九三在行动(四)----水调歌头·武汉会战
» 下一篇: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08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