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慰问信——致山东驰援湖北医疗队九三社员
   
慰问信——致山东驰援湖北医疗队九三社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24

山东驰援湖北医疗队的社员们:

值此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之际,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谨向战斗在湖北疫区一线的山东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自一月打响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以来,山东社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秉承医者仁心的伟大精神,不惧艰难险阻,毅然迎难而上,至今已有7名社员和1名入社积极分子奔赴湖北防疫一线。

为了14亿国人安危,你们逆行而上,在看不见敌人的战场上,用血肉筑起生命防线。以一身白衣,舍一己安危,守一方平安。你们离别了家乡和亲人,来到疫情最严峻的荆楚大地,用仁心仁术谱写着守护生命的赞歌,体现着新时代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你们就是伟大的英雄。你们勇于奉献、敢于拼搏、无私无畏的精神既鼓励和安慰了湖北人民,也为山东全省社员树立了榜样和典范,为提振全省社员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做出了巨大贡献,无愧于“白衣天使”的伟大称号!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山东社员都非常牵挂你们。你们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请你们相信,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始终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将为你们提供有力的保障。社省委、社市委会详细了解你们每一位社员的具体情况,你们有什么困难也请及时向组织提出,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为你们解决后顾之忧。

谁言医者皆文弱,不破疫情誓不回!春天已经在路上,胜利的消息也应当不远。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衣白褂,破楼兰,赤子切记平安还!

最后,再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你们早日凯旋!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2020年2月24日

   
« 上一篇:以青春之我担战“疫”之责(上)——青年医者篇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抗疫”有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46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