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捐款捐物 担当作为——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四十二)
   
捐款捐物 担当作为——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四十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13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后,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很多社员进入防控、救治一线,拼搏奋战;也有很多社员,通过捐助活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一)捐物,爱心温暖一线

        疫情发生后,针对防疫物资不足的状况,社员踊跃捐赠物资,合计价值约71.65万元。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正,将斥资近30万元购买的红外测温仪、净水器、即食粉丝等防疫急需物资向烟台市莱山区红十字会进行了捐赠。莱山区基层委委员、爱美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玉敏将价值近20万元(100盒)的酯化硒产品捐赠到烟台市奇山医院(烟台市传染病医院),用于提升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免疫力功能。社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烟台市百吉林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中英将加班加点生产的价值9万余元的1392瓶消毒剂捐赠到莱山、高新区政府和奇山医院,用于紧急防疫。社员陈广松充分利用海外客商网络,积极筹措捐赠紧缺的口罩两万个。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制作了价值两万余元的防疫中药香包和预防汤剂,免费送至一线基层工作人员手中,在寒冬温暖了他们的心。文法经支社了解到奇山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忙于救治方便食品又比较缺乏的问题,发动捐款采购了价值近2万元的370箱方便食品送往奇山医院。莱阳市支社主委王建波通过在日本的女儿四处奔波,费尽周折将女儿在日本购买的价值4000余元的N95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邮寄回国,捐赠给莱阳市疾控中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社员柳程献在物资最困难的时刻,联系了15套防护服和防目镜捐献到防疫一线。

        (二)捐款,细流汇聚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烟台社员通过多种途径提供捐助。截至3月13日,据不完全统计,社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人民币37.85万元,其中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捐款20.65万元)。

        烟台社员的捐助仍在持续,烟台社员抗击疫情的奋战也在持续,期待胜利的一天!(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同心、同向、同行,青岛九三吹响抗疫集结号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麻醉医生赵宇——坚守抗疫“醉”前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6559位客人